大貓共和國

Meow

JustFuck, a X86 Just-In-Time Compiler for Brainfuck

前陣子看到Jserv介紹asmjit的文章,一直想找機會試試看。另外,最近ptt的programming版上的一個thread出現了很多esoteric programming language,讓我想到可以試試寫個Brainfuck JIT Compiler。於是,這個專案就誕生了?

JustFuck, A x86 Just-In-Time Compiler for Brainfuck

我不是故意罵髒話的啊….他的縮寫很自然就這樣啊….(大誤)

一位不知名的鳥類程式設計師評論道:「真是太神奇了,我從未見過腦幹語言運行的如此飛快,嘎嘎。」

因為最近開始學git,所以放github上:Project page

Source code只有一個檔案,三百行。學習Brainfuck, asmjit, git的實驗品,大概懶得再重構更新了。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