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貓共和國

Meow

Blogtrans 1.1.0版更新

Blogtrans 1.1.0 更新 (2013/09/03) 下載點

修正了下列問題:

  • 自動修正無名XML檔日期錯誤的問題(如自動將2/31修正為2/28)
  • 新增「工具:清除所有文章類別」功能(無法匯入所有文章至Blogger時可嘗試使用)
  • 修正留言附加於錯誤文章的bug

最近無名要關站了,又收到滿多人來信詢問將無名XML備份檔轉為Blogger Atom XML格式的問題。其中最常遇到的問題就是無名的備份檔的日期問題了,無名的備份檔中常會出現2/29、2/30、11/31之類的日期,當然正常的日期解析器(parser)是無法處理這些錯誤日期的,導致Blogtrans無法匯入檔案。之前有人將備份檔寄給我的話,我會幫他們手動修正日期。在1.1.0版中增加了自動修正日期的功能(如看到11/31時會自動修正為11/30),大家搬家應該會順利些吧 :)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