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貓共和國

Meow

無名小站備份檔問題

按,我家樓下常有外國人在開轟趴,半夜一點多大聲說話,吵到我關著窗子都聽的到。剛快睡著結果被吵起來寫blog,考慮下次再被吵要不要去暱名檢舉了….



言歸正傳,昨天收到一位網友來信,說Blogtrans無法匯入他的備份檔。他的網誌有九百多篇文章,但是從無名試著匯出好幾次備份檔,使用Blogtrans匯入時都不成功。使用Notepad++打開他的備份檔,檢視檔案尾端,大鳥眉頭一皺,發現案情並不單純 (對不起我老梗了)


因為沒有取得轉錄同意,雖然原文是公開的,應該在合理引用的範圍,我還是把文字消音了。

注意紅框的地方,一個E9的特殊字元中斷了備份檔。我試著手動修復備份檔,發現無名只匯出了七百多篇文章,留言全都不見了。

假設不是該網友在下載的過程中遇到特殊問題,那就是無名的備份功能真的有Bug,導致匯出時闕漏了文章和留言。

該位網友去信無名,客服的回應為
會幫他調整Blog,請他清除網路暫存檔試試看
(顯然沒用?)

或許無名是對的關閉服務是因為他們沒有能力維護

你還放心住在無名嗎?



(對不起我又老梗了)

Comments